Profile Photo
低浮上
◆*. ◆*. ◆
[刀劍亂舞]CP 藥不(藥研藤四郎×不動行光)可逆不拆。
本丸中的大家好可愛。
  1. Kurirara
  2. 私信
  3. 归档
      

嶋次郎

『齟齬』

■流血、怪我、破片、色々注意。

CP要素は薄い。

#漫画

#刀剣乱腐

#薬不

●作者有在pixiv自介上寫不希望轉載,所以我上面放了超連結,請自己點進去。配著看謝謝。 

 ⚠️流血、受傷、碎片、需多方注意。

●CP要素薄弱。

 

 ⚠️我流翻譯 

 ⚠️我流翻譯

 ⚠️我流翻譯

 

●應該不會有,但還是先說一下。不希望有人拿我的翻譯去嵌圖轉貼漫畫。謝謝大家。

 

◆*.◆*.◆*.◆*.◆*.◆*.◆*.◆

 

齟齬(そご) :分歧。不一致。

 

我們

耕田、鍛鍊

進食、嘻笑、哭泣、睡覺。


像人一樣地行動,像人一樣地生活。

像人一般地愛著。


愛著。

 

這樣子感覺就能變成我們愛過的那個一樣。


但是我們 無法像那個一樣逝去。

那種事情明明早就知道了。

也從來沒有忘卻過。為什麼呢。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乞求著。

為什麼呢。

像是人一樣地生活著的我們。


為什麼呢。



去不了那邊



我們是

仿照人類樣子的刀劍

就算外表跟人很接近

我們也不是人

 

致命傷
大部分的損傷

只要進入手入屋就解決了


而人類一旦那樣就玩完了
我們不是人


所以隨著修行回來的刀增加

隨著修理次數的減少

大家都感覺到了不對勁

那是將手觸碰到自己身上的時候
那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

某天

有一天有人感冒了



也有因為討厭蛀牙的治療而投入前線的傢伙

我們不是人

不是人

 


「......」
「指甲」
「對啊」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做起這種事呢」



「在第一次進食的時候也說過呢 我們」
「實在是非常費工夫啊」
「雖然在某種意義上算是在保養啦」
「哈哈、你說的沒錯」
「你的要是太長的話會很麻煩吧」
「嗯⋯只是一點點的話還好吧 而且手入之後就會變回原樣了」
「是那樣的嗎?」



「那我也留長好了」
「我幫你拿去丟吧」
「嗯 這⋯」
「我忘記拿茶點過來了 順便」
「那就拜託你囉」
「謝啦」


「嗯 你可以先喝茶沒關係」



這個是『藥研藤四郎』嗎?



把手入屋打開!!
重傷貳
中傷壹
輕傷叁
牌子呢!?
「藥研」
有牌子 
清光也⋯

沒事嗎
借過

 

「哈哈」
「昨天 剪了指甲」

「別說蠢話了 要走囉」



我們



「對啊」



◆*.◆*.◆*.◆*.◆*.◆*.◆*.◆

 

小故事(?)好像有很多版本。

 

信長要蘭丸丟掉剪下來的指甲,蘭丸發現少了一片(塊)。就開始找。
等找到最後一片(塊)後才安心地把全部的指甲處理掉。


他怕有人想偷指甲對信長下咒。


謝謝大家看我拙拙的翻譯。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這樣的方式很麻煩。嫌棄的話就不要看(喂!)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畫的藥不
超讚der!👍👍👍(以下可不看)


超級喜歡這篇對刀男們的解釋。

 

指甲是身體的一部分,刀男的本體是把刀。

 

人需要剪指甲。 
不過刀劍男士不是人。把指甲剪掉的這個行為造成藥研實質上等於是帶傷出陣。嗚嗚嗚好好看(突然語彙能力降低)而且行光偷偷收藏起來的指甲也變回了刀的一小片碎片。呼應到了前面講的他們不是人,嗚嗚嗚真好看。

 

藥研沒有刀劍破壞他在手入室。一個朋友以為藥研破壞了,拜託別嚇我。

评论
热度(11)